SAY討論區
標題:
樸槿惠將出席聯合國大會 希望舉行韓朝外長會談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9-17 14:17:26
標題:
樸槿惠將出席聯合國大會 希望舉行韓朝外長會談
原標題:樸槿惠將出席聯合國大會希望舉行韓朝外長會談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總統樸槿惠將於本月24日在美國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講。樸槿惠17日接受路透社記者採訪時說,希望韓國和朝鮮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可以舉行外長會談。
樸槿惠說,隻要能推動朝鮮半島和平與統一進程,韓國政府隨時隨地都可以與朝鮮開展對話。在這一問題上,最為重要的是雙方都要拿出最大的誠意,將協議內容付諸實踐。
據《韓國日報》此前報導,朝鮮外務相李洙墉將於本月24日抵達紐約,還會在聯合國大會上進行演講,這將是朝鮮外長15年來首次造訪紐約。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屆時也將出席會議,韓國外交部正在為推動韓朝外長會談做準備。
《韓國日報》分析說,如果雙方會晤成功舉行,這將是繼2011年7月韓朝外長在印尼東盟地區論壇上舉行會談之後,兩國外長時隔3年再次正式會面,對於改善韓朝關係有重大意義。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7 18:15:5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7 18:22:1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7 18:36: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7 18:46: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7 18:49: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7 18:56:4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17 18:58:1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7 19:11:3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17 19:23: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8 01:51:2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8 02:54:3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19 06:10: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20 16:12:0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1 04:47:3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21 04:49: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