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75】吉利銷售跌股價降1.4%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9-17 06:07:03     標題: 【175】吉利銷售跌股價降1.4%

  吉利汽車5月銷量按年跌26%,按月減少約14%,達至3.06萬架,股價今早下跌,現報2.76元,跌0.04元或1.43%,成交金額286萬元。
  其他汽車股個別走。廣汽(02238)跌0.05元或0.57%,造8.69元;東風(00489)升0.06元或0.47%,造12.94元;華晨(01114)走低0.02元或0.15%,報12.98元;長城汽車(02333)升0.35元或1.15%,報30.7元。(r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7 10:05:3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7 10:15:1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17 10:23:49

你加油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7 10:49: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7 11:35: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7 11:41:0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17 11:41: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7 12:10:5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8 01:51:25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8 02:54:1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19 06:02:32

好人一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0 16:06: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1 04:18:38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1 15:02:1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