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非現“吃心漢” 活取受害人心臟切碎吃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6 20:43:55     標題: 南非現“吃心漢” 活取受害人心臟切碎吃

原標題:南非驚現“吃心漢” 活取受害人心臟

人民網約翰內斯堡9月16日電(張潔嫻)今年6月,南非一名男子涉嫌捅死一位62歲老人,將後者的心臟挖出並食用。今日,這一案件在開普敦的阿斯隆地方法院被審理。

據南非通訊社報導,有證人目擊,案發時,嫌疑人坐在受害人身上,吃著切碎的心臟。但嫌疑人辯稱捅死受害人是因自我防衛。

另據屍檢醫生表示,受害者的心臟是在他活著的時候被割下的。而嫌疑人律師則指出,需等最終屍檢報告出來後才能下定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16 22:15:2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6 22:26:0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16 22:29:2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16 23:21: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6 23:44:5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17 00:04:2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7 00:52:4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7 01:54: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7 02:29:1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7 04:02:49

樓主good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7 07:40:59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9 05:56:0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0 16:06: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21 04:18: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1 15:02:1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