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打鼓嶺分流站下周運作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9-15 09:22:36     標題: 打鼓嶺分流站下周運作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打鼓嶺活家禽分流站下周可以運作,至於重新輸入內地活雞則未定確實日期。
高永文指出,在打鼓嶺的活雞分流站,仍有工程有待完成,但根據工程進度,下周已經可以必要時投入運作。
他又說,最新與內地有關部門開始討論何時恢復內地活雞供港,但目前未有明確日期。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5 10:17:4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5 10:49:22

好啊,,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5 18:32:1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5 20:44:2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15 22:53:3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6 02:01:3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6 03:55:3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6 05:26: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6 08:36:3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16 14:22: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7 07:19:3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9 05:49: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0 15:57:2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21 04:16: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1 14:56:46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