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新制外國高技術人才3年可領綠卡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9-15 06:45:58     標題: 日新制外國高技術人才3年可領綠卡

日本參議院通過《出入國管理與難民認定法》修改案。根據新法,凡是擁有高技術的外國人,只要在日本居住滿3年,就可以申請永久居留權(綠卡)。
修改後的《出入國管理與難民認定法》,將簡化外國人出入境時自動通關的手續,對於停靠日本港口的外國郵輪的乘客上岸手續,也實行新的簡化制度。
過往,外國人要申報永久居留權,須在日本不間斷住滿10年。如果被認定為高技術人才和優秀企業經營者,則可以縮短為5年。
這次修改後,高技術人才只要在日本居住滿3年,就可以申請永久居留權。日本政府的這一新制度,旨在吸引更多外國優秀人才到日本工作。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5 10:17:4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5 10:49:2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15 18:32:1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5 20:44:2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5 22:53: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16 02:01:3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16 03:55:34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6 05:26:2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6 08:36: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16 14:22:5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7 07:19: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19 05:49: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0 15:57:2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1 04:16: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21 14:56:4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