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王室為女王招募直升機駕駛員 年薪7.85萬英鎊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9-15 08:27:45     標題: 英王室為女王招募直升機駕駛員 年薪7.85萬英鎊

原標題:英王室網站登出招聘廣告為女王招募一名直升機駕駛員

英國王室網站登出招聘廣告,要為女王招募一名直升機駕駛員,年薪7.85萬英鎊(約合12.8萬美元),相當於駕駛同機型的威廉王子的薪酬的兩倍。給女王開直升機責任重大,招聘廣告中寫道,“你必須願意執行在英國境內的常規飛行任務及必要時夜間飛行”,最終的勝出者須具備“卓越的人際交往能力”,並有曾為“極重要的要人”駕機的經驗。(喬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5 09:12: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15 10:49:22

樓主good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5 18:32: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5 20:28:00

你加油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15 22:11: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16 01:47:0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6 03:55: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6 05:21:1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6 08:14:5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16 14:22: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7 07:19:1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9 05:46: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9 05:49:0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21 03:45: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21 14:40:2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