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好是你能忍住不笑...............(9P) 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10 18:31:24
標題:
最好是你能忍住不笑...............(9P) 分享^^
最好是你能忍住不笑...............
如果笑瞭,不就是幸災樂禍瞭 嗎 ?!!
但是真的忍不住耶!
救難大隊出動囉 !
靠北 ...... 那ㄟ安捏 ?
哇 咧 ! ........... 要吊到何時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