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包容同居未婚產子 教宗為“罪人”主婚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9-14 22:22:16     標題: 包容同居未婚產子 教宗為“罪人”主婚

(梵蒂岡14日訊)教宗方濟各星期日在聖伯多祿大教堂舉行的彌撒中,為20對新人主持集體婚禮,當中包括向被天主教會視為“罪人”的同居男女,以及在婚前已育有子女的情侶。

這場婚禮正值教廷將展開為期兩年的研究,討論包括婚前性行為、避孕及離婚等議題。雖預計教廷不會對有關議題改變立場,但方濟各表明希望透過研究,令那些在“不正常”關係下生活的人,感到自己是教會的一部份。分析指方濟各希望藉此展示教廷更仁慈及更寬容一面。

(星洲日報/國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4 23:25:0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5 00:14: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5 18:32:1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15 20:28:00

一頭霧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5 22:11: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6 01:47:0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6 03:55: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16 05:21:1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6 08:09:2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16 14:22:2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7 07:19:1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9 05:46: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19 05:49:0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1 03:45: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1 14:39:05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