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范太不認為白皮書與佔中有關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3 06:05:48     標題: 范太不認為白皮書與佔中有關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表示,不認為國務院發表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白皮書,是跟「佔中」有關,指「佔中」向北京施壓是不會達到目的,亦對香港沒有好處。
范徐麗泰指出,白皮書不是要改變一國兩制內涵,亦不認為港人會被嚇倒,指白皮書是重申《基本法》理念,不認為白皮書會令622投票人數有增減。
她又批評,部分人指中央發表白皮書,是恐嚇港人,其實是試圖令多些人參與622投票。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3 10:05: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3 10:16:0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3 10:16:0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3 10:37:2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13 10:59: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3 11:09:0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3 11:18: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3 11:30:49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3 11:49: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3 11:49:0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7 07:14:5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7 07:17: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0 15:08: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1 03:45:3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1 14:39: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