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美16日舉行國防會議 商討作戰指揮權移交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4-9-12 14:17:13
標題:
韓美16日舉行國防會議 商討作戰指揮權移交問題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韓國國防部12日表示,韓美兩國將於16日舉行第6次韓美聯合國防協商機制(KIDD)高級官員會議,繼續商討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時間問題。
韓國國防部國防政策室室長柳濟勝(音)和美國國防部主管東亞暨亞太安全事務的副助理部長海大衛(David Helvey)將以共同代表的身份出席會議。
韓國國防部表示,會議將商討符合條件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問題。為瞭爭取在10月舉行的第46次韓美安全協議會(SCM)上達成協議,雙方將就此問題繼續進行商討。
據瞭解,韓美雙方目前正在對由各方提出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時間問題進行最後協商。
戰時作戰指揮權是指在朝鮮半島“有事時”指揮軍方作戰的權力,又稱戰時作戰權。韓國軍方的作戰權分為平時作戰指揮權和戰時作戰指揮權,其中平時作戰指揮權由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議長行使,而戰時作戰指揮權則由韓美聯合司令(駐韓美軍司令)行使。
2007年2月,韓美兩國商定於2012年4月17日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2010年6月,時任韓國總統李明博與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首腦會談,將移交時間推遲到2015年12月1日。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12 18:09:3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12 18:33:0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2 18:33: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12 18:33: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2 18:35:5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2 18:42:0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2 23:24:0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3 04:02:5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3 05:12: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3 08:11:1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3 08:17:1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9 05:27:0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20 15:39:0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21 03:50:3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1 14:43:2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