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利亞:美國入敘打擊IS需獲敘政府授權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9-12 04:51:11     標題: 敘利亞:美國入敘打擊IS需獲敘政府授權




資料圖:奧巴馬尚未決定空襲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


新華網大馬士革9月11日電(記者劉陽)敘利亞政府11日表示,如果美國入敘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必須獲得敘政府的授權,否則,將被視為侵犯敘主權的行為。

敘利亞民族和解事務部部長阿裡·海德爾說:“在沒有敘利亞政府授權的情況下,任何行為都將被視為侵略。”

他說,敘將對美國可能在敘境內開展軍事行動保持警惕,‘伊斯蘭國’可能會被西方當做武力幹預敘利亞危機的藉口。

海德爾還質疑美國援助敘其他反對派制衡“伊斯蘭國”的設想。他說:“持有武器的都是恐怖分子,武裝他們就是和反恐背道而馳。”

敘利亞《祖國報》11日發表評論,對美國最新反恐表態持懷疑態度。評論說:“這是一場代理人戰爭,美國希望敘衝突各方通過長期的爭鬥相互削弱,最終滿足美國利益。”

美國總統奧巴馬10日晚宣佈,將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實施“系統的”空襲,包括對該組織在敘利亞境內目標採取行動,以將其“削弱”並最終予以“摧毀”。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2 06:06:1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2 06:16: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12 06:18: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2 06:29: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2 06:31: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2 06:34: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2 06:40: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2 07:15: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2 07:20:01

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2 07:22:2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2 10:40:03

沒人理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9 05:27:0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20 15:43: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1 04:13: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1 14:55:51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