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利亞:美國入敘打擊IS需獲敘政府授權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9-12 04:51:11
標題:
敘利亞:美國入敘打擊IS需獲敘政府授權
資料圖:奧巴馬尚未決定空襲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
新華網大馬士革9月11日電(記者劉陽)敘利亞政府11日表示,如果美國入敘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必須獲得敘政府的授權,否則,將被視為侵犯敘主權的行為。
敘利亞民族和解事務部部長阿裡·海德爾說:“在沒有敘利亞政府授權的情況下,任何行為都將被視為侵略。”
他說,敘將對美國可能在敘境內開展軍事行動保持警惕,‘伊斯蘭國’可能會被西方當做武力幹預敘利亞危機的藉口。
海德爾還質疑美國援助敘其他反對派制衡“伊斯蘭國”的設想。他說:“持有武器的都是恐怖分子,武裝他們就是和反恐背道而馳。”
敘利亞《祖國報》11日發表評論,對美國最新反恐表態持懷疑態度。評論說:“這是一場代理人戰爭,美國希望敘衝突各方通過長期的爭鬥相互削弱,最終滿足美國利益。”
美國總統奧巴馬10日晚宣佈,將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實施“系統的”空襲,包括對該組織在敘利亞境內目標採取行動,以將其“削弱”並最終予以“摧毀”。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2 06:06:1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2 06:16: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12 06:18: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2 06:29: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2 06:31: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2 06:34: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2 06:40: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2 07:15: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2 07:20:01
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2 07:22:2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2 10:40:03
沒人理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9 05:27:0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20 15:43: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1 04:13: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1 14:55:51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