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部分銀行業務或轉離蘇格蘭 稱有足夠時間調整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9-11 17:31:42     標題: 英部分銀行業務或轉離蘇格蘭 稱有足夠時間調整

原標題:英部分銀行業務或轉離蘇格蘭 稱有足夠時間調整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11日報導,英國第二大銀行蘇格蘭皇傢銀行表示,如果蘇格蘭公投支持獨立,銀行已備有機動方案,打算將公司總部從蘇格蘭搬遷到倫敦。

另外,洛伊德銀行集團也表示,計劃將部分業務轉離蘇格蘭。不過,銀行也表示,目前還不會立即改變。

銀行業者表示,民衆無須為兩傢銀行的機動因應措施而恐慌,因為所有的計劃都是備用案,此外目前各方對於蘇格蘭公投若獨立通過的反應也都太過度。即使公投支持獨立,那麼從公投到確實獨立還有一段時間,各方都有足夠的時間因應調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1 18:21:5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1 18:22:4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1 18:24:1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1 18:27: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1 18:45: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1 18:55: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1 18:57: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11 19:32:18

先頂後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2 04:29:4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12 05:59: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12 10:32:51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9 05:13:3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0 15:39: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1 04:13: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21 14:55: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