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雕像下體太搶眼 溫哥華市府移除(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9-11 12:25:18     標題: 雕像下體太搶眼 溫哥華市府移除(圖)

惡魔也有生理反應!加拿大溫哥華市東區出現一尊「撒旦」立像,但是令人關註的不是雕像的惡魔身分,而是下體也「站起來」瞭,不過市政府人員數小時後,立即移走該雕像。

該雕像本身高約270公分,放置在市區第四大道及克拉克車道交叉口,鄰近溫哥華克拉克電車站。這尊雕像全身紅,且有惡魔角和尾巴,但令人註意的是雕像下體,和雕像本身一樣「堅挺」。

該雕像僅展示數小時後,溫哥華市政府就差人移走。根據溫哥華市公共藝術登記處資料,「撒旦」立像的放置處原是航海傢哥倫佈的雕像,但哥倫佈雕像已被遷移至市區內的喜士定公園。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11 14:57: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11 15:12:03

挺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1 15:14:5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11 15:29:2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1 15:31:5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1 15:53:0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11 17:16:2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11 19:32:1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12 04:29: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12 05:59:44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2 08:21:0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9 05:13:3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20 15:23:2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1 03:47:4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