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韓國人每5天吃1包方便面 消耗量全球居首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9-11 11:42:23     標題: 調查:韓國人每5天吃1包方便面 消耗量全球居首



去年韓國人每人平均吃瞭74.1包方便面,消耗量居全球首位。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11日報導,去年韓國人每人平均吃瞭74.1包方便面,相當於每5天每人就要吃1包方便面,消耗量居全球首位。

世界即食面協會近日公佈瞭這一調查結果。印度尼西亞(60.3包)和越南(57.3)排在韓國之後,位居第2、3位。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小組對1萬餘名韓國人進行分析後發現,每周吃2次以上方便面的女性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肥胖等“富貴病”的概率比普通人高出68%。

研究組還指出,如果每周食用方便面兩次以上,引發心臟病、糖尿病或中風的風險將增高。在相同食用頻率下,女性發病率要高於男性。應盡量減少吃方便面的頻率,煮方便面時減少調味料,還可以在面中加入鉀含量較高的洋蔥等。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11 12:27:1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11 12:30:5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1 13:12:1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11 13:13: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1 14:29:3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1 15:53: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1 17:16: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1 19:28:27

我在頂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2 04:29:4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2 05:57:3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19 04:56: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0 15:23:2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1 03:47:38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