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韓國人最想與奧巴馬吃飯 安倍人氣低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10 16:17:24     標題: 韓媒:韓國人最想與奧巴馬吃飯 安倍人氣低



資料圖:美國總統奧巴馬
中新網9月10日電 據韓國《東亞日報》10日報導,調查顯示,韓國人“最想共進晚餐的領導人”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得票率高達49.6%。

韓國Research&Research調查機構8月22日至24日對韓國1000名成年男女進行瞭調查。在“韓國社會最大的矛盾”一項中,高達46.7%的受訪者認為貧富差距較大是主要矛盾,由於韓國兩極分化嚴重,一個人很難通過自身努力進入更高階層。

在“最想與哪位領導人共進晚餐”的提問中,49.6%的受訪者回答“美國總統奧巴馬”,28.9%的人選擇瞭韓國總統樸槿惠,其次是中國國傢主席習近平(15.8%)。相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分別以2.8%和2.9%的低得票率排在最後幾位。

在“除韓國之外,在體育比賽中會為哪個國傢加油”的提問中,美國和朝鮮分別以44.4%和42.7%的高支持率排在前兩位,其次是中國(7.7%)、俄羅斯(2.8%)和日本(2.4%)。由此看來,韓國人對朝鮮民衆的態度相對友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0 18:22:4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0 18:32:5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10 19:07: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0 19:11:1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0 19:25:0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0 19:48:1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0 19:50:2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0 19:54: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0 20:13: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1 05:40:2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1 07:54:03

頂你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9 04:37:5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20 15:23:2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