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調查稱韓國人最想與奧巴馬吃飯 安倍人氣低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9-10 15:04:21     標題: 韓調查稱韓國人最想與奧巴馬吃飯 安倍人氣低




資料圖:美國總統奧巴馬


中新網9月10日電 據韓國《東亞日報》10日報導,調查顯示,韓國人“最想共進晚餐的領導人”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得票率高達49.6%,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8%的得票率形成鮮明對比。

韓國Research&Research調查機構8月22日至24日對韓國1000名成年男女進行瞭調查。在“韓國社會最大的矛盾”一項中,高達46.7%的受訪者認為貧富差距較大是主要矛盾,由於韓國兩極分化嚴重,一個人很難通過自身努力進入更高階層。

在“最想與哪位領導人共進晚餐”的提問中,49.6%的受訪者回答“美國總統奧巴馬”,28.9%的人選擇瞭韓國總統樸槿惠,其次是中國國傢主席習近平(15.8%)。相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分別以2.8%和2.9%的低得票率排在最後幾位。

在“除韓國之外,在體育比賽中會為哪個國傢加油”的提問中,美國和朝鮮分別以44.4%和42.7%的高支持率排在前兩位,其次是中國(7.7%)、俄羅斯(2.8%)和日本(2.4%)。由此看來,韓國人對朝鮮民衆的態度相對友好。

(原標題:韓媒:韓國人最想與奧巴馬吃飯 金正恩安倍人氣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0 17:13: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0 17:13:56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10 17:26: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0 17:32:0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0 17:52:5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0 17:53: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0 18:32:5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0 19:25:0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0 20:41:3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11 05:40:2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1 08:15: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9 04:56:41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