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韓高層會晤 促北韓釋放被扣美國人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9-10 10:31:17     標題: 美韓高層會晤 促北韓釋放被扣美國人

正在美國訪問的六方會談的南韓團長黃浚局,於華盛頓和美國國務院對北韓政策特別代表戴衛斯進行會談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美韓敦促北韓釋放被扣的美國人。

六方會談的南韓團長黃浚局表示,美韓兩國強調,北韓若真正希望擺脫外交孤立,並與國際社會合作的話,就應該先採取無核化措施,並在改善兩韓關係方面,採取更加積極的態度,並敦促北韓基於人道主義,儘快釋放被扣留的美國人。

(王長偉首爾報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0 12:28: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10 12:29:0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10 12:29:43

不是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10 12:38:4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10 13:00:2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0 13:10: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10 13:13:0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0 14:33:4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0 17:13:4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0 17:13: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1 07:54:03

你加油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9 04:56:4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9 04:56:4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