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總理稱將竭盡全力改善朝韓關係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10 01:37:17
標題:
朝鮮總理稱將竭盡全力改善朝韓關係
原標題:朝鮮說將盡力改善朝韓關係
新華網平壤9月9日電(記者郭一娜 陸睿)朝鮮內閣總理樸鳳柱9日說,朝鮮將為打破民族面臨的困局、改善北南關係、開創自主統一新局面竭盡全力。
樸鳳柱當天在慶祝建國66周年中央報告大會上說,在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領導下,共和國政權將全面貫徹金日成、金正日遺訓,沿著自主、先軍、社會主義道路前進。
樸鳳柱表示,朝鮮今後將繼續堅持自主、和平、親善的對外政策理念,不斷拓展與尊重朝鮮自主權、與朝鮮和諧相處的所有國傢的友好合作關係,為世界和平與安全、人類共同繁榮作出積極努力。
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等朝鮮黨、國傢和軍隊領導人以及中國駐朝鮮大使劉洪才等各國駐朝使節出席瞭報告大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0 06:17:4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0 06:22:3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10 06:32: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10 06:32:3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0 06:34:5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0 06:53:0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0 07:13:0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10 07:33:11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10 07:34: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0 07:42: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0 07:57: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9 04:37: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