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相信可防産後抑鬱 英媽産後生吞胎盤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9-8 17:29:11     標題: 相信可防産後抑鬱 英媽産後生吞胎盤

(倫敦8日綜合電)英國一名3子之母,聲稱她每次産後第一餐,都是把胎盤生生吞下。

31歲的珍妮弗患嚴重經前綜合癥,又擔心患産後抑鬱癥,聽說生食胎盤有助預防産後抑鬱,她決定一試。産下首胎後,她的丈夫將深紅色的胎盤切開一塊塊,給她生吞。她形容口感血淋淋而鬆軟,像吃豬肝。

珍妮弗初為人母後,曾患乳腺炎和一邊乳房有腫塊入院一周,但一直沒有患産後抑鬱。因此她在之後兩胎産後,照樣生吞胎盤。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8 22:14:4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8 22:43: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8 22:48: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8 23:40:4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8 23:57: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9 00:05:19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9 00:09:23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9 01:00: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9 01:04:2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9 01:50:4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9 01:59:15

不錯,看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9 02:24: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9 03:12:35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9 04:11:1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9 04:46:18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