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在北海道啟動“科研捕鯨” 首日捕獲7頭小鬚鯨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4-9-8 06:08:48
標題:
日本在北海道啟動“科研捕鯨” 首日捕獲7頭小鬚鯨
9月7日,以小鬚鯨為對象的日本科研捕鯨在北海道釧路近海啟動,當天共捕獲瞭7頭小鬚鯨。(共同社)
原標題:日本在北海道啟動科研捕鯨 首日捕獲7頭小鬚鯨
中新網9月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以小鬚鯨為對象的日本科研捕鯨7日在北海道釧路近海的北太平洋啟動,當天共捕獲瞭7頭小鬚鯨。
日方計劃到10月底在釧路近海最多捕捉51頭併進行調查,此次捕鯨活動由地區捕鯨推進協會(福岡市)實施。報導指,為考察鯨魚的覓食活動對沿岸漁業的影響,將對鯨的胃內殘留物及捕食量進行調查,之後將把鯨肉售出以供食用。
來自宮城、千葉、和歌山3縣的4艘小型捕鯨船於早上5點半左右從釧路港出發,在以釧路港為中心半徑約90公裡的近海進行瞭調查。首先捕獲瞭1頭長約8.2米、重約6.1噸的雌鯨,到下午又捕獲瞭6頭。
今年3月,國際法院做出瞭禁止日本在南極海域進行科研捕鯨的判決後,4月至6月日本曾在東北三陸地區近海實施科研捕鯨,在釧路近海則是首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8 10:05:4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8 10:05: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8 10:06: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8 10:16:2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8 10:16:5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8 10:21: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8 10:37: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8 10:37: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8 10:38:0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8 10:39: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8 10:42:2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8 10:51:3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8 10:57:51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8 10:58: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8 10:58:57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