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在北海道啟動“科研捕鯨” 首日捕獲7頭小鬚鯨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4-9-8 06:08:48     標題: 日本在北海道啟動“科研捕鯨” 首日捕獲7頭小鬚鯨




9月7日,以小鬚鯨為對象的日本科研捕鯨在北海道釧路近海啟動,當天共捕獲瞭7頭小鬚鯨。(共同社)

原標題:日本在北海道啟動科研捕鯨 首日捕獲7頭小鬚鯨

中新網9月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以小鬚鯨為對象的日本科研捕鯨7日在北海道釧路近海的北太平洋啟動,當天共捕獲瞭7頭小鬚鯨。

日方計劃到10月底在釧路近海最多捕捉51頭併進行調查,此次捕鯨活動由地區捕鯨推進協會(福岡市)實施。報導指,為考察鯨魚的覓食活動對沿岸漁業的影響,將對鯨的胃內殘留物及捕食量進行調查,之後將把鯨肉售出以供食用。

來自宮城、千葉、和歌山3縣的4艘小型捕鯨船於早上5點半左右從釧路港出發,在以釧路港為中心半徑約90公裡的近海進行瞭調查。首先捕獲瞭1頭長約8.2米、重約6.1噸的雌鯨,到下午又捕獲瞭6頭。

今年3月,國際法院做出瞭禁止日本在南極海域進行科研捕鯨的判決後,4月至6月日本曾在東北三陸地區近海實施科研捕鯨,在釧路近海則是首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8 10:05:4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8 10:05: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8 10:06: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8 10:16:2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8 10:16:5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8 10:21: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8 10:37: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8 10:37: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8 10:38:0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8 10:39: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8 10:42:2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8 10:51:3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8 10:57:51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8 10:58: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8 10:58:57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