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安倍再次表示希望借助APEC實現中日首腦會談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7 22:22:48     標題: 日媒:安倍再次表示希望借助APEC實現中日首腦會談

原標題:安倍再次表示希望借助APEC實現中日首腦會談

中國日報網9月7日電(柳洪傑)據日本媒體報導,正在孟加拉國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6日晚再次表示,希望能夠盡快實現中日首腦會談。

日本共同社7日報導稱,安倍希望在11月於北京召開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實現日中首腦會談。

報導指出,安倍是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市內下榻的賓館接受記者採訪時做出上述表示的。安倍稱:“正因為存在問題才需要溝通對話。不論何種情況下都不能關閉對話大門。希望利用今後多邊交流的機會進行對話。”

當天下午,安倍與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舉行瞭會談。哈西娜表示將退出2015年10月的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的競選,轉而支持日本。據報導,鑒於中國的海洋活動日益活躍,雙方還就海上航行與空中飛行自由的重要性、應根據國際法和平解決紛爭等達成瞭共識。

在此之前,日本方面已多次表示希望早日實現中日首腦會談。7月14日,安倍也曾在衆院預算委員會上表示,希望能在11月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北京峰會期間實現與中國國傢主席習近平的首腦會談。

針對日方急於實現中日首腦峰會的表態,中方已經多次表明觀點,日本要做的是採取真正措施,致力消除影響中日雙邊關係的政治障礙。7月11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明確指出:“當下中國有一句流行的話:非誠勿擾。日方如不端正態度,不採取實際行動,中日關係的改善就無從談起。”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7 22:54: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7 23:08:1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7 23:09:4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7 23:13: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7 23:16:2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7 23:28:2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7 23:28:5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7 23:34:2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7 23:37: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7 23:37:5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7 23:42:1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7 23:47: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7 23:56:0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8 00:00: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8 00:02: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8 06:57:0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8 06:58: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