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軍“全球鷹”無人機亮相日本 或為加強對中朝監視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7 22:22:34
標題:
美軍“全球鷹”無人機亮相日本 或為加強對中朝監視
美軍“全球鷹”無人機(資料圖片)
原標題:日本三澤基地舉行航空節 “全球鷹”首次亮相
中國日報網9月7日電(柳洪傑)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三澤基地(青森縣三澤市)7日舉行航空節,共同使用該基地的美軍自5月起臨時部署在此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首次在日本國內的航空節上亮相。此外,美軍三澤基地的F-16戰鬥機、航空自衛隊的“藍色衝擊波”等也進行瞭飛行表演。
日本共同社報導稱,在航空節上,觀衆最近可在距“全球鷹”僅數十厘米處參觀,場內還展示瞭介紹其起降方式等的日語海報。很多觀衆聚集在“全球鷹”四周,或觀察在其約14米長機體下部安裝的各種用於偵查的天線,或拍照留念。
報導稱,美軍為躲避颱風季節,將隸屬關島基地的兩架“全球鷹”臨時部署在三澤基地直至10月,還考慮明年以後再次部署。航空自衛隊也考慮購買包括“全球鷹”在內的無人機。
此前曾有報導分析稱,日本引進“全球鷹”是為瞭加強對中國和朝鮮的警戒監視。“全球鷹”可以連續飛行30小時以上,續航距離較長,也可在東海展開活動。日本防衛省考慮到中國在太平洋的活動,正討論在硫磺島配備起降設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7 22:54:3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7 23:08:1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7 23:09: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7 23:13: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7 23:16: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7 23:28: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7 23:28:5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7 23:34:2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7 23:37:0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7 23:37: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7 23:42:1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7 23:47:36
好帖,有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7 23:56:0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8 00:00: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8 00:02:02
我等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8 06:57: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8 06:58: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