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軍“全球鷹”無人機亮相日本 或為加強對中朝監視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7 22:22:34     標題: 美軍“全球鷹”無人機亮相日本 或為加強對中朝監視




美軍“全球鷹”無人機(資料圖片)

原標題:日本三澤基地舉行航空節 “全球鷹”首次亮相

中國日報網9月7日電(柳洪傑)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三澤基地(青森縣三澤市)7日舉行航空節,共同使用該基地的美軍自5月起臨時部署在此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首次在日本國內的航空節上亮相。此外,美軍三澤基地的F-16戰鬥機、航空自衛隊的“藍色衝擊波”等也進行瞭飛行表演。

日本共同社報導稱,在航空節上,觀衆最近可在距“全球鷹”僅數十厘米處參觀,場內還展示瞭介紹其起降方式等的日語海報。很多觀衆聚集在“全球鷹”四周,或觀察在其約14米長機體下部安裝的各種用於偵查的天線,或拍照留念。

報導稱,美軍為躲避颱風季節,將隸屬關島基地的兩架“全球鷹”臨時部署在三澤基地直至10月,還考慮明年以後再次部署。航空自衛隊也考慮購買包括“全球鷹”在內的無人機。

此前曾有報導分析稱,日本引進“全球鷹”是為瞭加強對中國和朝鮮的警戒監視。“全球鷹”可以連續飛行30小時以上,續航距離較長,也可在東海展開活動。日本防衛省考慮到中國在太平洋的活動,正討論在硫磺島配備起降設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7 22:54:3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7 23:08:1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7 23:09: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7 23:13: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7 23:16: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7 23:28: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7 23:28:5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7 23:34:2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7 23:37:0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7 23:37: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7 23:42:1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7 23:47:36

好帖,有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7 23:56:0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8 00:00: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8 00:02:02

我等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8 06:57: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8 06:58: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