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銀線灣掛紅旗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9-5 05:27:49     標題: 銀線灣掛紅旗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宣布,由於大浪關係,西貢區的銀線灣泳灘已懸掛紅旗,顯示在該處游泳會有危險,市民請勿在該處游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5 10:04:1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5 10:12:5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5 10:14:59

回復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5 10:15: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5 10:18: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5 10:19: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5 10:23: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5 10:41:4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5 10:42:3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5 10:45:57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5 11:15:2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6 13:32: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7 05:19:00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7 05:29:4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8 05:56:08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