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教宗安慰戰地難民:「你們是教會的心」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9-4 21:30:00     標題: 教宗安慰戰地難民:「你們是教會的心」



教宗3日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親吻一名小孩的額頭。(美聯社)
(綜合外電報導)針對伊拉克境內遭到來自伊斯蘭好戰份子圍困和威脅的基督徒,天主教教宗方濟(Pope Francis)今天(3日)設法給予激勵。教宗表示,這些人是教會的心,教會以他們為榮。

教宗在每周三的公開接見(general audience)中發表、並被翻譯成阿拉伯文的演說中指出,天主教會就像個母親,會像任何人的母親一樣,保護她無助、遭迫害的子女。

好戰份子自行宣稱建立伊斯蘭國,並且四處征戰,導致好幾千名基督徒被這些好戰份子趕離傢園。

方濟曾經說過,動用武力制止好戰份子是正當的,不過,國際社會應該決定如何行動。

教宗表示:「教會與你們一起受苦,也以你們為榮。」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5 02:03:5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5 02:05:5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5 02:17: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5 02:20:3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5 02:30:0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5 02:44:58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5 02:49:1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5 02:52:1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5 02:57:20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5 03:00:38

感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4-9-5 03:10:3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5 05:42:1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6 13:10: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7 05:14: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7 21:05:3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7 21:11:5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