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影師拍攝海底美景 相機被大白鯊一口咬掉(圖)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4 12:07:37     標題: 攝影師拍攝海底美景 相機被大白鯊一口咬掉(圖)



鯊魚上前一口咬掉相機。


鯊魚咬掉相機後,若無其事地遊走。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外媒報導,一名攝影師日前在新西蘭海底拍攝景色時,其價值1.2萬美元的水底相機成為一條大白鯊的獵物。大白鯊將相機一口咬掉,讓相機沉落海底。

據報導,為拍攝360度的海底景色,攝影師卡薩格蘭迪向公司借用瞭一個設有6個相機鏡頭的水底攝影器材,整套器材總值1.2萬美元。

卡薩格蘭迪在拍攝時站在防鯊籠內,手持一支長長的操控桿,桿上另一端則安放相機。

然而,一條大白鯊遊近,張開血盆大口咬向相機,令相機與操控桿分離.另一條大白鯊則上前吞下相機,之後又把它吐出來。雖然攝影師盡力去夠相機,但相機最後還是沉落海底。

擁有相機的公司事後表示,公司的相機、記憶卡及被鯊魚咬掉這一歷史性的畫面現正沉在海底,若任何人能尋回失物,可獲5千美元的獎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4 14:20:4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4 14:20:4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4 14:30: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4 14:34:16

真的有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4 14:34: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4 14:43: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4 14:47:28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4 14:58:0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4 15:01: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4 15:06: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4 16:22:3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5 05:34:5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6 12:49: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7 04:45: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7 21:05:35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7 21:11: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