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影師拍攝海底美景 相機被大白鯊一口咬掉(圖)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4 12:07:37
標題:
攝影師拍攝海底美景 相機被大白鯊一口咬掉(圖)
鯊魚上前一口咬掉相機。
鯊魚咬掉相機後,若無其事地遊走。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外媒報導,一名攝影師日前在新西蘭海底拍攝景色時,其價值1.2萬美元的水底相機成為一條大白鯊的獵物。大白鯊將相機一口咬掉,讓相機沉落海底。
據報導,為拍攝360度的海底景色,攝影師卡薩格蘭迪向公司借用瞭一個設有6個相機鏡頭的水底攝影器材,整套器材總值1.2萬美元。
卡薩格蘭迪在拍攝時站在防鯊籠內,手持一支長長的操控桿,桿上另一端則安放相機。
然而,一條大白鯊遊近,張開血盆大口咬向相機,令相機與操控桿分離.另一條大白鯊則上前吞下相機,之後又把它吐出來。雖然攝影師盡力去夠相機,但相機最後還是沉落海底。
擁有相機的公司事後表示,公司的相機、記憶卡及被鯊魚咬掉這一歷史性的畫面現正沉在海底,若任何人能尋回失物,可獲5千美元的獎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4 14:20:4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4 14:20:4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4 14:30: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4 14:34:16
真的有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4 14:34: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4 14:43: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4 14:47:28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4 14:58:0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4 15:01: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4 15:06: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4 16:22:3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5 05:34:5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6 12:49: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7 04:45: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7 21:05:35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7 21:11: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