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美][動作][金剛狼2][BD-MKV/2.3G][英語中字] [打印本頁]

作者: 7win    時間: 2014-9-4 08:00:47     標題: [歐美][動作][金剛狼2][BD-MKV/2.3G][英語中字]

[歐美][動作][金剛狼2][BD-MKV/2.3G][英語中字]


◎譯  名 金剛狼2/狼人:武士激戰(港)/金剛狼:武士之戰(台)
◎片  名 The Wolverine
◎年  代 2013
◎國  家 美國/澳大利亞
◎類  別 動作/冒險/奇幻/科幻
◎語  言 英語/日語
◎上映日期 2013-10-17(中國大陸)/2013-07-26(美國)
◎IMDB評分 7.0/10 from 92,692 users
◎影視帝國   
◎片  長 126 min
◎導  演 詹姆斯·曼高德 James Mangold
◎主  演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金剛狼 Logan / Wolverine
      岡本多緒 Tao Okamoto  ....真理子 Mariko Yashida
      福島莉拉 Rila Fukushima  ....雪緒 Yukio
      山內春 Hal Yamanouchi  ....矢志田市朗 Yashida
      山村健 Ken Yamamura  ....年輕時的矢志田 Young Yashida
      斯維特拉納·庫德欽科娃 Svetlana Khodchenkova  ....毒蛇 Viper
      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  ....信玄 Shingen Yashida
      李威尹 Will Yun Lee  ....原田劍一郎 Harada
      布萊恩·泰 Brian Tee  ....森信郎 Noburo Mori
      法米克·詹森 Famke Janssen  ....琴·葛雷 Jean Grey
      伊恩·麥克萊恩 Ian McKellen  ....萬磁王 Magneto (uncredited)
      帕特裏克·斯圖爾特 Patrick Stewart  ....X教授 Charles Xavier (uncredited)
      詹姆斯·弗雷澤 James Fraser  ....Allied POW
      盧克·韋伯 Luke Webb  ....Allied POW
      角田信朗 Nobuaki Kakuda  ....Buddhist Priest
      
◎簡  介
  位于加拿大的深山老林,背負著永生之苦的“金剛狼”羅根(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飾)隱居于此。在一次與獵人的衝突中,他得到東瀛女子雪生(福島莉拉 飾)的幫助。雪生是羅根二戰期間
的舊相識矢志田派來的下屬,似乎不久于人世的老友渴望死去之間再見羅根一面。跨越重洋的羅根終于見到在虛弱的矢志田,對方希望他能夠保護自己的孫女真理子(岡本多緒 飾)。隨著老人謝世,葬
禮上突然戰火點燃。羅根在雪生的幫助下拼死救出真理子,而矢志田的兒子信玄(真田廣之 飾)似乎另有所圖。逃亡途中,羅根意外發現他喪失了自愈的能力,金剛狼最大的危機降臨……
  本片根據弗蘭克·米勒(Frank Miller)的原著漫畫改編。

◎一句話評論
  本片猶如暑期動作電影大餐中一杯提神的雞尾酒,將人們喜愛的變種人反英雄“金剛狼”與日本武士、忍者和黑幫罪案劇等類型片元素相得益彰地結合到一起。——《華盛頓郵報》
  《金剛狼2》表明,追求原創固然是好,但能夠在熟悉的題材中展示一定的新穎和熱情也已經足夠。——《舊金山紀事報》
  全篇卡通色彩濃重,打鬥場景非常具有看點。雖然說這些動作場景有些重複,但還是很能引人入勝的。——《好萊塢報道者》



種子下載:
http://sufile.com/vip/caada713861f933e.html
http://www.lepan.cc/file-226206.html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4 08:00:5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4 08:09: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4 08:21:4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4 08:45:2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4 08:56:4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4 08:59:4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4 09:08:0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4 09:32:2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4 09:41: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4 13:50:0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5 04:28: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5 07:43: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6 23:02:3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7 09:37:2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8 03:30: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8 14:40:59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