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軍艦暫不交貨 俄國無所謂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9-4 04:08:05
標題:
法國軍艦暫不交貨 俄國無所謂
(中央社英國新港3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決定暫時不將2艘軍艦如期交貨給俄羅斯,莫斯科當局反應冷淡,美國則表示讚許。
法國外交消息人士表示,法國屈服於國際壓力,暫時不會在10月將西北風級(Mistral)兩棲突擊艦交給俄羅斯,並將在11月評估這項決策。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本合約暫停執行,11月再檢討。到時候,我們將評估這麼做會帶來什麼樣的財務後果。」這位人士表示,暫時不將軍艦交給俄國,可能讓法國虧損10億歐元。
法國與俄羅斯簽訂16億美元軍售合約,出售2艘西北風級兩棲突擊艦給莫斯科當局。
伊塔─塔斯社(Itar-Tass)報導,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法國因為烏克蘭危機,決定暫時不將兩棲突擊艦交給俄羅斯,但這個決定不會重創俄國軍事現代化與改革計畫。
國防部副部長波瑞索夫(Yuri Borisov)告訴伊塔─塔斯社:「當然,這個消息令人不悅,並使得法國與我們的關係某種程度地更加緊張,然而取消這些合約,對我們的軍事現代化而言,不會是災難。」
針對法國的決定,美國今天表示歡迎。美國務院發言人莎琪(Jen Psaki)說:「我們認為這是明智決定。」(譯者:中央社何世煌)1030904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4 05:51:23
沒人理我。。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4 06:05:0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4 06:11:1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4 06:14:17
好帖,有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4 06:32:1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4 06:33:37
真的有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4 06:37:1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4 07:02: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4 07:24:07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4 10:13:1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4 16:03:1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5 05:34:54
好啊,,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6 12:49:5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7 04:45: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7 05:04:2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8 05:45: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