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軍艦暫不交貨 俄國無所謂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9-4 04:08:05     標題: 法國軍艦暫不交貨 俄國無所謂

(中央社英國新港3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決定暫時不將2艘軍艦如期交貨給俄羅斯,莫斯科當局反應冷淡,美國則表示讚許。

法國外交消息人士表示,法國屈服於國際壓力,暫時不會在10月將西北風級(Mistral)兩棲突擊艦交給俄羅斯,並將在11月評估這項決策。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本合約暫停執行,11月再檢討。到時候,我們將評估這麼做會帶來什麼樣的財務後果。」這位人士表示,暫時不將軍艦交給俄國,可能讓法國虧損10億歐元。

法國與俄羅斯簽訂16億美元軍售合約,出售2艘西北風級兩棲突擊艦給莫斯科當局。

伊塔─塔斯社(Itar-Tass)報導,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法國因為烏克蘭危機,決定暫時不將兩棲突擊艦交給俄羅斯,但這個決定不會重創俄國軍事現代化與改革計畫。

國防部副部長波瑞索夫(Yuri Borisov)告訴伊塔─塔斯社:「當然,這個消息令人不悅,並使得法國與我們的關係某種程度地更加緊張,然而取消這些合約,對我們的軍事現代化而言,不會是災難。」

針對法國的決定,美國今天表示歡迎。美國務院發言人莎琪(Jen Psaki)說:「我們認為這是明智決定。」(譯者:中央社何世煌)1030904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4 05:51:23

沒人理我。。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4 06:05:0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4 06:11:1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4 06:14:17

好帖,有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4 06:32:1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4 06:33:37

真的有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4 06:37:1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4 07:02: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4 07:24:07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4 10:13:1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4 16:03:1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5 05:34:54

好啊,,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6 12:49:5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7 04:45: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7 05:04:2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8 05:45: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