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又一美醫生賴比瑞亞染伊波拉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9-3 16:15:40     標題: 又一美醫生賴比瑞亞染伊波拉

賴比瑞亞又有一名美國醫生感染伊波拉病毒。這名醫生在首都「門羅維亞」一所教會的醫院治療孕婦,沒有直接接觸過伊波拉病人。目前還不知道他是怎麼感染的。

這傢醫院的另一名美國醫生藍特利和傳教士懷特佈爾稍早感染伊波拉,後送美國治療後,已經痊癒出院。

新染病的這名醫生正在當地接受隔離治療。教會說。醫生現在狀況良好,精神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3 18:21:2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3 18:41:2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3 18:52:0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3 18:52:5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3 18:53:2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3 18:54:4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4 03:41: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4 05:44:1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4 10:03: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4 15:55:2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5 05:32: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6 11:48:0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7 04:43: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7 20:52:1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7 20:54: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