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媒譴責美國踐踏人權 稱其貧富差“全球最大”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9-3 13:38:29     標題: 朝媒譴責美國踐踏人權 稱其貧富差“全球最大”

中新網9月3日電 朝鮮《勞動新聞》3日發表評論文章,提及美國黑人青年遭槍殺一事,譴責美國不尊重人權。文章還說,美國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傢。

文章稱,在世界上,美國是談論人權問題最多的國傢,儼然是人權的守護者和模範國傢。但是美國近期發生多起黑人遭槍殺事件,警察向示威群衆投擲催淚彈,這充分反映出美國的種族不平等現象。

文章指出,根據美國政府發佈的資料,美國平均每天有265人造槍擊,其中87人喪生。美國連本國公民的生命安全都無法保障,何談人權問題。

文章說,美國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傢,0.02%的人佔有60%的財富。美國每年發佈其他國傢的人權調查報告,其目的在於幹涉別國內政,實現其霸權主義的計劃。

文章強調,在朝鮮,人民是“國傢和社會的主人”,享有充分的自由。朝鮮人民的生活“十分幸福”,美國針對朝鮮的人權批判“不會得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3 18:12:1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3 18:21: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3 18:41:2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3 18:52: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3 18:52: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3 18:54:4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3 22:45:1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4 03:41: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4 05:44:1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4 09:42:4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4 15:55:2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5 05:32:5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6 11:32:1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7 04:43: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7 20:52: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7 20:54: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