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福島核電站克扣員工危險業務津貼 工人擬提控告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9-3 08:06:01     標題: 福島核電站克扣員工危險業務津貼 工人擬提控告

中新網9月3日電 據“中央社”2日報導,東京電力公司(東電)福島第一核電廠正執行廢爐作業,有4名員工沒收到“危險業務津貼”,他們擬向法院提告,要求東電支付。

日本媒體報導稱,4名員工指出,東電、上遊承包商等應支付他們約9140萬日圓的“危險業務津貼”。

受委託律師說,這是福島第一核電廠現役員工首度控告東電。

4名員工年齡介於34至65歲,其中2人目前還在福島第一核電廠工作。他們從事清除核災廢棄物、清除輻污車輛等。

東電承諾,去年12月起發包廢爐作業工程,平均每位員工的危險業務津貼由每天1萬日圓增至2萬日圓,但是4名員工說,他們一開始就沒領到津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3 11:51:57

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3 12:19: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3 12:57: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3 12:57:2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3 15:54: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3 17:13: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3 17:14: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4 03:37: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4 05:44:16

好人一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4 09:41: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4 15:55: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5 05:32:5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6 11:14:3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7 04:39:0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7 20:52:14

來幾句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7 20:54: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