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指最新升18點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9-3 05:27:57     標題: 恒指最新升18點

恒生指數最新報23136.43,升18.96點,升幅0.08% 。
國企指數最新報10429.37,升22.58點,升幅0.22% 。
紅籌指數最新報4278.93 ,升3.12 點,升幅0.07%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3 10:07:4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3 10:10:5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3 10:14:3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3 10:26: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3 10:28:1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3 10:32: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3 10:33: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3 10:47:38

好帖,有才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3 10:50:2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3 10:55:4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3 10:58: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3 11:21:4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3 11:45: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7 04:39:0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7 20:52: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7 20:54:53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