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梁振英不容忍暴力表達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9-3 06:45:52     標題: 梁振英不容忍暴力表達意見

一批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的示威者,上周衝入立法會大堂請願,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指,市民有充分表達言論的自由,強調不容忍市民以非法、暴力及衝擊的方式表達意見。
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指出,市民有充分表達言論及意見的自由,也有遊行、示威、集會的自由,而他和許多官員每周二都會親自接收請願信。
梁振英強調,不能夠容忍在任何地方,包括立法會及政府總部,有人以非法、暴力、非和平及衝擊方式表達意見。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也對示威者衝入立法會抗議表示遺憾,認為計劃是香港中期房屋供應重要來源,若撤回計劃,受害者始終是市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3 10:07:41

頂下再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3 10:10: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3 10:14:3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3 10:26:2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3 10:28: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3 10:32:5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3 10:33:4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3 10:47: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3 10:50:22

頂下再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3 10:55:4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3 10:58:3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3 11:21:4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3 11:45:1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7 04:39:0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7 20:52: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7 20:54: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