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美][犯罪] [懲罰者2:戰爭特區][BD-RMVB/1.29G][中英字幕]
[打印本頁]
作者:
win8
時間:
2014-9-3 07:54:06
標題:
[歐美][犯罪] [懲罰者2:戰爭特區][BD-RMVB/1.29G][中英字幕]
[歐美][犯罪] [懲罰者2:戰爭特區][BD-RMVB/1.29G][中英字幕]
【譯 名】懲罰者2:戰爭特區/懲罰者:戰爭特區/懲罰者2
【片 名】Punisher War Zone
【年 代】2008
【國 家】美國/德國/加拿大
【類 別】動作/犯罪/劇情/驚悚
【語 言】英語
【字幕語言】中文/英文
【視頻尺寸】1280×720
【文件格式】RMVB+AAC
【IMDB評分】6.8/10 4,092 vote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0314
【片 長】103 min
【導 演】萊克西斯·亞曆山大 Lexi Alexander
【主 演】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Frank Castle / The Punisher
多米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Billy Russoti / Jigsaw
道格·休切遜 Doug Hutchison....Looney Bin Jim
朱莉·本茨 Julie Benz....Angela Donatelli
達什·米霍克 Dash Mihok....Det. Martin Soap
Wayne Knight ....Linus Lieberman / Microchip
Colin Salmon ....Agent Paul Budiansky
T.J. Storm ....Maginty
Keram Malicki-Sánchez ....Ink
Bjanka Murgel ....Arm Candy (scenes deleted)
David Vadim ....Cristu Bulat
拉裏·戴 Larry Day....Agent Miller
Romano Orzari ....Nicky Cavella
Tony Calabretta ....Detective Saffiotti
John Barton ....ICE team leader (uncredited)
Steven P. Park ....Huge Asian Banger
Cas Anvar ....Plastic Surgeon
Brent Skagford ....Waiter (uncredited)
【簡 介】
前FBI探員弗蘭克·卡斯特再次繼續他的懲惡揚善之旅。這次他要對付的是黑幫頭目比利,後者想要擴大地盤,進一步在黑社會各幫派中稱霸。經過一番爭鬥,比利被弗蘭克打敗,但隨後卻又邀請了一個更強大的搭檔豎鋸(Jigsaw)一起卷土重來。弗蘭克再次面臨巨大挑戰。
一句話評論
會有人看一部PG-13的《懲罰者》麽? 獅門最終把這部電影定爲R級是相當明智的選擇。
——firstshowing.net
《懲罰者2:戰爭地帶》正如它的第5版海報,從頭到尾都是各種槍械充斥著屏幕。
——ropeofsilicon.com
什麽是“懲罰者”,是一種義務警察類英雄,並且喜歡從天花板上倒掉下來轉著圈向四周公正地傾瀉憤怒的子彈?
——《紐約時報》
種子下載:
http://sufile.com/vip/cfc8b2b738424933.html
http://www.lepan.cc/file-225432.html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3 07:54: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3 08:02: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3 08:03: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3 08:15:0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3 08:16:23
頂一個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3 08:24:2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3 08:24:5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3 08:30: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3 08:41:25
好人一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3 08:42:48
我等你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3 09:01:3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3 09:16:45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3 09:43:2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7 09:36:4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8 03:30:0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8 14:40: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