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突尼斯政府回應全境停電2小時:為技術故障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9-2 16:03:15
標題:
突尼斯政府回應全境停電2小時:為技術故障
據法國《巴黎人報》9月1日報導,8月31日,突尼斯幾乎全境停電兩小時,官方稱停電源於技術故障而非人為原因。
報導稱,突尼斯工業部在9月1日表示,一條高壓電纜斷裂且一個斷路器出現故障而引起停電。在上述故障出現後,突尼斯南部城市蘇塞的發電站自動中斷輸電,同時引起突尼斯其他地區的電網停止輸電。
報導指出,為瞭打破突尼斯境內傳播的謡言,突尼斯政府部門強調,此次斷電與恐怖主義、破壞活動及罷工等因素無關。突尼斯電力和煤氣公司(STEG)指出,這是2002年以來的首次斷電事件。8月31日,突尼斯內政部在南部加貝斯省發電站已表示此次斷電事件由技術故障引起。
據悉,突尼斯電力和煤氣公司深海電纜有缺陷,該公司最近數月曾指出問題和故障會頻繁出現。此外,該公司的員工此前也發佈罷工通知,稱將在9月中旬舉行罷工,旨在反對一項關於可再生能源的法律。他們曾表示,將會有停電事件發生。(實習編譯:王思航 審稿:王莉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 20:33: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20:53: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 21:20: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 21:43:2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 21:54:5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 21:55:4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 22:02:1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 22:04:3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2 22:18:5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2 22:31: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3 04:26:2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3 04:49: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3 06:29:1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3 08:24:2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7 20:40:4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8 06:12:2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