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切爾諾貝爾核泄漏28年後 德國野豬仍受核污染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9-2 17:42:42     標題: 切爾諾貝爾核泄漏28年後 德國野豬仍受核污染

切爾諾貝爾核事故發生28年之後,德國薩克森州的野豬體內仍然能夠檢測出放射性物質。該州環境部門的檢測結果顯示,約有三分之一的野豬受到核污染。

報導稱,2012年9月該州南沃格蘭地區出臺一項規定,要求當地獵人將獵獲的野豬肉送到相關部門進行放射性物質檢測。在規定出臺的一年之內,752例送檢樣本中就有297份放射性物質含量超標。當地環境部門表示,這項規定能夠有效防止受到核污染的野豬肉流入市場。不過,銷毀豬肉也會給當地獵人帶來瞭一定經濟損失。

據悉,該地區至今還會受到切爾諾貝爾核泄漏事故的影響,原因在於當時曾有一塊積雨雲從切爾諾貝爾方向飄來。相比其它野生動物,野豬更易受核污染。當地受到污染的野生菌類,就是野豬的最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 19:21:4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 19:26:2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 19:41:4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 19:50:11

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 20:13:5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20:20:1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 20:28:0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 20:33: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 20:53: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2 21:20: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 22:18:5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3 04:30:4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3 06:29:1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3 08:24:2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7 20:40:4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8 06:12:24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