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不會重新參加TPP談判 擬縮小與美國分歧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9-2 17:31:52     標題: 日本不會重新參加TPP談判 擬縮小與美國分歧



資料圖:日本農相林芳正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農相林芳正2日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就如果美國議會不同意TPP(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12個談判國達成的協議方案時將如何應對時強調,“日本不會重新參加談判”,並稱將縮小與美國在談判中的分歧。

林芳正強調:“政府間達成的協議,將由各國政府負責確保落實。”

此外,關於1日在越南開幕的TPP談判代表會議,經濟産業相茂木敏充2日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表示:“重要的是首先盡可能通過工作級別處理有望盡快解決的論點,然後通過政治層面的決斷達成妥協。”

本月以後,日美兩國計劃在全體談判代表會議的同時集中舉行雙邊磋商。茂木表示:“在推進談判整體取得進展的基礎上解決日美間懸而未決的問題也十分重要,希望切實縮小(兩國間的)分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 18:28:0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 18:28:0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2 18:28:2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 18:34: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2 18:39: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2 18:40:2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 19:26:2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2 19:41: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2 19:50:1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 20:13: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20:20:1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 20:28:0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 20:53: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 21:20:4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7 20:40: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8 06:22:1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