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媒:手機和轎車逐漸走入朝鮮人生活(圖)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9-2 13:36:31     標題: 英媒:手機和轎車逐漸走入朝鮮人生活(圖)




漢堡走入朝鮮人生活(網頁截圖)


國際在綫專稿:據《韓國經濟》援引英國《金融時報》9月2日報導稱,漢堡、手機、轎車等現代消費品目前在朝鮮人氣漸高,已經滲透到瞭朝鮮民間經濟的各個角落。

《金融時報》特派記者在朝鮮某水上樂園的快餐店瞭解到,一個漢堡的售價為1萬朝元,這相當於普通朝鮮勞動者月工資的3~5倍左右。零售價200美元起步的手機目前在朝鮮也越來越普及。兩三年前朝鮮居民還在用中國産手機,而現在“阿裡郎”等一些朝鮮本土品牌已經佔據瞭朝鮮手機市場。據悉,阿裡郎手機雖然使用瞭安卓系統,但並不能提供上網服務。

另外,朝鮮的轎車普及速度也在加快。報導稱,朝鮮最為人熟知的汽車品牌,除瞭朝韓合作生産的“和平汽車”,還包括日本車、德國大衆以及奔馳等外國轎車,《金融時報》記者還在平壤市中心的高級餐廳停車場外看見過寶馬最新款轎車。(海燕)

(原標題:英媒:手機和轎車逐漸走入朝鮮人生活)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 18:17: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 18:28: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2 18:28:0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 18:28: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 18:34: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 18:39:04

先頂後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2 18:40:2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2 19:26:2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2 19:41: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 19:50:1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2 20:13: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2 20:20:1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20:28:0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2 20:53: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7 20:40: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8 06:22:15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