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丁堡動物園貓熊甜甜可能已流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9-2 13:48:31     標題: 愛丁堡動物園貓熊甜甜可能已流產

英國愛丁堡動物園母貓熊(甜甜)可能流產瞭。

(甜甜)四月透過人工授精懷孕,原本預計八月底生產,可是小貓熊遲遲沒來報到,荷爾蒙檢測發現(甜甜)的孕事,好像已經船過水無痕。

(甜甜)去年也曾懷孕,可惜在末期流產。

貓熊繁殖難度高,一來胎兒太小,很難觀察,再者,牠也經常會有假孕現象,也就是行為模式和荷爾蒙變化透露懷孕,實際上沒有。

(甜甜)與愛丁堡動物園的公貓熊(陽光)是2011年抵達,今年都十一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 15:07: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2 15:30:0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 15:40:44

我等你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2 15:40:4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2 15:48:5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 15:52: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 15:56:2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2 16:03:20

頂你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 16:16:1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 16:20:3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 16:36:1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 16:37:1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 17:06:2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 17:28:3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7 20:33:5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8 06:10:20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