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完成橫傾試驗 2016年海試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9-2 08:20:02
標題:
英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完成橫傾試驗 2016年海試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資料圖)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近日,英國皇傢海軍成功完成瞭“伊麗莎白女王”號(QE)航母的橫傾試驗,以確定其準確的重量和重心位置。
作為試驗的一部分,QE航母最初在沒有任何纜繩等外力支持的情況下慢慢地向蘇格蘭建造碼頭浮動。當QE航母重量被轉移到預定距離,使用艦載支架來測量航母的橫傾角。部署團隊將使用獲取的數據來掌握QE航母最後建造階段的情況,以便於確定固體壓載的最終數量及其最後位置。壓載系統將對維護航母的穩定性,特別是對海上部署中艦載機在航母上的起飛和降落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伊麗莎白女王號(QE)航母計劃於2016年8月進行海試,於2018年進行艦載機飛行試驗。伊麗莎白女王號的姐妹艦—“威爾士親王”號預計於2016年7月完成結構建造,計劃於2019年1月進行海上試航,同年8月通過驗收。(中國船舶工業綜合技術經濟研究院 金玉)
(原標題:英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完成橫傾試驗 2016年海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 12:14:2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 12:15:0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2 12:18: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 12:20:2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2 12:42: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 12:45: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13:07:5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2 13:17:3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 13:36:5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 14:09: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2 14:20:1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 16:16:1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2 17:06: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2 17:28: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7 20:35: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8 06:12:2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