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媒:韓國不歡迎朝拉拉隊訪韓 反映韓自卑心態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9-1 21:23:13     標題: 朝媒:韓國不歡迎朝拉拉隊訪韓 反映韓自卑心態




資料圖:朝鮮拉拉隊員

原標題:朝媒:韓國不歡迎朝拉拉隊訪韓反映韓自卑心態

中新網9月1日電 在日本朝鮮人總聯合會機關報《朝鮮新報》1日發表評論文章,提及朝鮮不派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的問題,敦促韓國在此事上“展現氣度”。

文章稱,朝鮮美女拉拉隊不能赴韓一事令人遺憾,她們是民族和解與統一的使節。現在仍然為時不晚,希望韓國展現出應有的氣度。文章反問說,“朝鮮的美女拉拉隊有那麼可怕嗎”,韓國政府卻不歡迎她們訪韓,這反映出韓國人自卑的心態。

文章指責說,8月20日,朝鮮奧委會代表團訪韓並參加亞運會比賽分組抽籤活動,當時曾提及有關不派遣拉拉隊的事宜,但是韓國政府隱瞞瞭此事。

韓國統一部1日表示,派遣拉拉隊問題是參賽國自願的、自己決定的事宜,韓國政府沒有勸說朝鮮派拉拉隊參加亞運會的計劃。

7月7日,朝鮮發表“共和國政府聲明”,表示決定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參加第十七屆亞運會。同月17日,韓朝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傢”舉行會議,就朝鮮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赴韓參加仁川亞運會的相關事宜進行瞭討論。雙方在會議上深入討論瞭朝鮮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的規模、赴韓時使用的交通工具、住宿以及經費等事宜。朝方在會上提出將派遣350人規模的拉拉隊,最終朝方以不滿韓方的協商態度為由單方面退場,會談因此破裂。

8月21日,朝鮮派團參加亞運會比賽分組抽籤活動,向韓方通報稱將派遣273人規模的體育代表團,但並未提及是否會派遣拉拉隊的問題。第十七屆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韓國仁川舉行。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 22:18:5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 22:31:1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 22:52:3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 22:54:1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1 23:12: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1 23:16:0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 23:19:4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 23:38: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 23:44:4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2 00:10:33

回復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 00:13: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 02:02:5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 02:52:3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 04:43:1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2 04:43: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 04:44:4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