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一衛星返回地球 壁虎等太空遊客將“出艙”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9-1 20:04:33     標題: 俄一衛星返回地球 壁虎等太空遊客將“出艙”

據俄新社9月1日報導,俄羅斯副總理德米特裏•羅戈津在推特中寫道,攜帶壁虎、果蠅、蠶卵、蘑菇和高等植物種子的“光子-M”生物衛星於9月1日在奧倫堡州著陸。

俄聯邦航天署發言人向俄新社進一步表示:“近期將從艙內取出這些小型太空遊客,科學傢們到時可以看看它們在經受太空飛行之苦後的表現。”

“光子-M4”生物衛星於7月19日從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升空,進入地球軌道。據悉,“光子-M4”的生物使命包含8個實驗,生物衛星攜帶的最大動物是5隻長約10厘米的壁虎。研究人員希望這些壁虎能繁殖後代。(記者 周旭)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 22:18: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 22:31:1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1 22:52:3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 22:54: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 23:12: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 23:16:05

好人一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 23:19: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 23:38: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 23:44: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2 00:10:33

應該加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 00:13:3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2 02:02:5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 02:52:31

3q for 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 04:43:1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 04:43: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 04:44:41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