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稱朝鮮發射1枚短程導彈 或與韓美軍演有關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1 14:13:26     標題: 韓媒稱朝鮮發射1枚短程導彈 或與韓美軍演有關




朝鮮《勞動新聞》8月15日報導的朝鮮171部隊炮擊訓練場景(資料圖)


國際在綫專稿:據韓聯社9月1日報導,韓國聯參本部稱,朝鮮1日上午在慈江道地區向朝鮮半島東海海面發射瞭一枚短程發射體,目前推測該發射體為短程彈道導彈。

韓國聯參本部表示:“朝鮮1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慈江道龍林附近向東部發射瞭一枚短程發射體,射程約為220公裡左右,朝方事先並沒有通報海上禁航區域”。目前韓國軍方正在分析朝鮮發射導彈的意圖,並加強監控對方動態,以應對再次發射。相關負責人表示:“從這枚發射體的軌跡來看,應該是彈道導彈”,“有可能是新型戰術導彈或者調整射程後的飛毛腿導彈”。

報導稱,朝鮮在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軍演結束後不久便發射瞭這枚導彈,韓國軍方推測朝鮮是在顯示自己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而發射多種導彈的能力。(海燕)

(原標題:韓媒稱朝鮮發射一枚短程導彈 推測或與韓美軍演有關)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1 17:56:2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 18:17:37

樓主,支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 18:18: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 18:22:07

頂你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 18:47:5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 18:57:4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 19:37: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 19:37: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1 20:00: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 01:14:1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 02:04: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 02:55: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2 04:43: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 04:43:4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 04:44:41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