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板門店攝影展覽館開館 講述朝鮮半島歷史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9-1 17:28:22     標題: 韓國板門店攝影展覽館開館 講述朝鮮半島歷史



圖為板門店韓國防區。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統一部1日表示,位於韓朝邊界板門店韓方一側 “自由之傢”4層,名為“板門店畫廊”的攝影展覽館當天正式開館。

報導稱,畫廊面積約為200平方米,坐落在“自由之傢”4層,由3個展示空間構成。自今年5月開始規劃,共投入4.4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00萬元)預算。

據報導,“板門店畫廊”展示共192件記錄韓朝會談、板門店歷史的資料,其中包括161件攝影作品和9件影像作品。

據韓國統一部介紹,得益於大韓紅十字會、軍事停戰委員會等機構的幫助,這裏展出的圖片資料都是一般大衆平時難得一見的作品。

據悉,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出席畫廊開館儀式並致辭。他說,希望畫廊能使板門店成為孕育統一的文化空間,而不僅是對峙與分裂的象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 18:17:37

一頭霧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1 18:18: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1 18:22:07

我想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1 18:47:3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1 18:47: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 18:57:4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 19:37: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 19:37:02

好人一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 19:37: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 01:14:1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02:04:58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 02:55:1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2 04:43:1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 04:44:4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8 05:45: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