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板門店攝影展覽館開館 講述朝鮮半島歷史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9-1 17:28:22
標題:
韓國板門店攝影展覽館開館 講述朝鮮半島歷史
圖為板門店韓國防區。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統一部1日表示,位於韓朝邊界板門店韓方一側 “自由之傢”4層,名為“板門店畫廊”的攝影展覽館當天正式開館。
報導稱,畫廊面積約為200平方米,坐落在“自由之傢”4層,由3個展示空間構成。自今年5月開始規劃,共投入4.4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00萬元)預算。
據報導,“板門店畫廊”展示共192件記錄韓朝會談、板門店歷史的資料,其中包括161件攝影作品和9件影像作品。
據韓國統一部介紹,得益於大韓紅十字會、軍事停戰委員會等機構的幫助,這裏展出的圖片資料都是一般大衆平時難得一見的作品。
據悉,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出席畫廊開館儀式並致辭。他說,希望畫廊能使板門店成為孕育統一的文化空間,而不僅是對峙與分裂的象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 18:17:37
一頭霧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1 18:18: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1 18:22:07
我想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1 18:47:3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1 18:47: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 18:57:4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 19:37: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 19:37:02
好人一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 19:37: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 01:14:1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 02:04:58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 02:55:1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2 04:43:1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 04:44:4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8 05:45: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