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股半日跌65點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8-31 06:06:45     標題: 日股半日跌65點

日經平均指數半日收報15058.15 ,跌65.85點,跌幅0.44%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31 09:54:4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31 10:20:4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31 10:22:53

好帖,有才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31 10:26: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31 10:27:4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31 10:38: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31 11:37:4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31 13:17: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31 13:26: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31 13:29:3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31 13:50:3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31 14:44:3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31 16:40:2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 04:31:4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7 20:33:5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8 06:12:2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