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尼泊爾女人慶祝提吉節 用水洗滌月經造成的罪惡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8-30 19:26:52     標題: 尼泊爾女人慶祝提吉節 用水洗滌月經造成的罪惡

尼泊爾女人今天慶祝「提吉節」,她們在河流跟池塘沐浴,希望用水,洗滌月經造成的罪惡。

在印度教看來,女人月經期間身體骯髒,不能碰觸傢庭成員或動植物,也不能參加祭拜。

印度教因此設立「提吉節」,讓女性沐浴,清洗身體365遍,才能讓身體乾淨。

很多人認為,這個傳統歧視婦女,但一些尼泊爾婦女說,她們每年都慶祝這個節日,因為她們不希望因為自己犯的罪,也就是月經造成的骯髒,被神懲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30 19:53:4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30 20:22:4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30 20:23: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30 20:26:02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30 20:28:4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30 20:40:46

先頂後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30 20:41:2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30 20:47:0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30 20:49:4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30 20:51:4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30 20:55:17

頂下再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30 21:06:5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31 07:32: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2 04:27: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7 20:30:5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8 06:09:5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8 06:10: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