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荷蘭農民傾倒過剩農産品 損失高達3億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9 03:32:51     標題: 荷蘭農民傾倒過剩農産品 損失高達3億歐元

原標題:荷蘭農民傾倒過剩農産品 損失高達3億歐元

荷蘭農民27日開始大批傾倒西紅柿、梨、蘋果等果蔬産品,同時向政府登記申領補助。

由於俄羅斯近來禁止從荷蘭進口這類農産品,作為世界第二大農産品出口國的荷蘭遭遇沉重打擊。再加上今年夏季産量偏高,西紅柿、蘋果、梨、胡椒等産品的價格一度暴跌50%以上。

荷蘭政府預計,該國今年農業損失將高達3億歐元(約合24億元人民幣)。

路透社報導,根據荷蘭農業補貼項目,農民可將賣不掉的農産品交給專門機構,由該機構集中銷毀或贈與慈善機構。(楊舒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9 08:13:34

太棒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29 08:17: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9 08:26:2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29 08:29:2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9 08:33:5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9 09:06:3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9 09:45: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29 09:45:32

好人一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29 10:43:0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29 23:56:44

應該加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29 23:56:5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30 09:45:4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31 07:24: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 04:14:4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7 20:30: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