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將不派拉拉隊赴韓參加亞運會 稱韓詆毀朝鮮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8-29 04:50:47     標題: 朝鮮將不派拉拉隊赴韓參加亞運會 稱韓詆毀朝鮮

視頻: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曾作為拉拉隊員赴韓  來源:中央電視臺



資料圖片:7月17日,韓朝在板門店開會商討朝鮮派團參加仁川亞運會相關事宜。左側為韓方,右側為朝方代表團。
中新網8月29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朝鮮28日宣佈將不派遣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朝鮮奧委會副委員長孫光浩當天表示,在韓方對朝方派遣拉拉隊一事有所顧慮,在有關問題上說三道四,且並不希望朝鮮派遣拉拉隊的情況下,朝鮮決定不派遣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

孫光浩曾作為朝方首席代表,上月出席瞭韓朝有關朝鮮派遣代表團和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的工作會談。他在節目中表示,韓方主張朝鮮派遣拉拉隊是針對韓方開展的思想政治工作,還提出“朝鮮派遣拉拉隊會製造韓國內部矛盾”等說法,“赤裸裸地詆毀”朝鮮,甚至在7月進行的朝韓工作會談上,韓方就拉拉隊規模、朝鮮國旗大小,以及經費問題說三道四,這導致工作會談破裂。

他補充道,朝鮮19日向韓方派遣朝鮮奧委會代表團,參加21日舉行的仁川亞運會各項比賽分組抽籤活動和國際體育學術研討會,而代表團已向仁川亞運會組委會和韓方當局有關負責人通知瞭有關內容。

對此,韓國政府有關負責人當天表示,朝鮮奧委會代表團上周訪韓並參加亞運會比賽分組抽籤活動時曾提及過有關不派遣拉拉隊的內容。韓國統一部當天發佈資料表示,政府將為朝鮮代表團順利參賽繼續做相關準備。其間政府與仁川亞運會組委會、仁川市政府等部門和機構就朝鮮代表團參加仁川亞運會相關事宜一直保持溝通和討論。

7月7日,朝鮮發佈“共和國政府聲明”,表示決定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參加第十七屆亞運會。同月17日,韓朝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傢”舉行會議,就朝鮮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來韓參加仁川亞運會的相關事宜進行瞭討論。雙方在會議上深入討論瞭朝鮮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的規模、來韓時使用的交通工具、住宿以及經費等事宜。朝方在會上提出將派遣350人規模的拉拉隊,而朝方以不滿韓方的協商態度為由單方面退場,會談因此破裂。

本月21日,朝鮮派團參加亞運會比賽分組抽籤活動,22日向韓方通報稱將派遣273人規模的體育代表團,但並未提及是否會派遣拉拉隊的問題。第十七屆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韓國仁川舉行。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9 08:13:34

沒人理我。。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9 08:17: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29 08:26:2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29 08:29:2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9 08:33: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29 09:06:3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29 09:12:2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8-29 09:45:3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29 10:43:0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29 23:56: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29 23:56:5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8-30 09:45: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31 07:24:4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2 04:14: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7 20:30: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