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印度婦女為頭牛打官司 驗DNA解決紛爭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8 18:13:31     標題: 2印度婦女為頭牛打官司 驗DNA解決紛爭

兩名印度婦女為一頭牛打官司,法官對牛進行DNA檢驗,才解決紛爭。

在印度農村,一名叫作「吉塔」的婦女聲稱,她傢一頭牛,兩年前被鄰村婦女「薩希萊卡」偷走,雙方為此經常爭吵,「吉塔」最近告上法院。

法官審理時,「吉塔」說,被偷走的牛,是她傢另外一頭牛生的,法院於是比對兩頭牛的DNA,結果發現,這兩頭牛沒有血緣關係,因此裁決,「薩希萊卡」沒有偷走「吉塔」的牛,這頭牛本來就是「薩希萊卡」的牛。

「薩希萊卡」的律師說,過去兩年,「吉塔」不斷指控「薩希萊卡」偷牛,給「薩希萊卡」造成巨大精神痛苦,他準備向「吉塔」求償。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8 20:15: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28 20:20: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28 20:52:2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28 20:55: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28 21:33: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28 22:04:02

好人一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28 22:23: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8 23:34:0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9 00:43:2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9 02:14:50

不錯,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29 06:24: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30 09:38:5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31 07:24:47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2 04:07: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