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海岸警衛隊在波斯灣向伊朗帆船開火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28 16:11:45     標題: 美海岸警衛隊在波斯灣向伊朗帆船開火

原標題:美國海岸警衛隊在波斯灣向伊朗帆船開火

人民網8月28日電 據美國CBS電視臺28日援引美國海軍第5艦隊發言人凱文·史蒂文斯講話報導,美國海岸警衛隊在波斯灣向伊朗帆船開火。

據史蒂文斯介紹,伊朗船員表現出瞭敵意,美軍隻是“出於安全考慮”才開瞭一槍。他稱,為確保海上安全而在波斯灣進行例行巡邏的美國海岸警衛隊“莫諾莫伊”號巡邏艇的船員註意到瞭一艘緊隨其後、形跡可疑的伊朗帆船。在和伊朗帆船的船長建立首次聯繫後,出於某種原因,雙方很快失聯。美軍向伊朗帆船派出瞭一艘小艇。

史蒂文斯還稱,伊朗人端起機槍對準他們,此後美軍開火。CBS電視臺並未報導伊朗方面是否有傷亡。(李警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28 18:09:1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8 18:13:0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28 18:46:1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8 18:46:5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28 18:51: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8-28 19:12: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8 19:28:1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8 19:28:44

我想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8-28 19:34: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9 06:17:2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30 09:23:18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31 07:14:1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 04:01: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