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沉船遇難者傢屬絶食46天 呼籲立法徹查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8-28 09:43:56     標題: 韓沉船遇難者傢屬絶食46天 呼籲立法徹查原因




韓國沉船遇難學生傢屬金某絶食後在醫院接受治療。


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韓國媒體28日報導,韓國“世越號”沉船遇難學生傢屬金某當日結束瞭為期46天的絶食抗議。部分遇難者傢屬傢屬要求韓國當局徹查事故原因,併進行絶食和靜坐。

金某要求韓國國會制定“世越號”特別法,並賦予調查委員會搜查權與起訴權,但韓國朝野立場相左,特別法始終未能出爐。金某還要求與韓國總統樸槿惠見面,並於上月開始絶食抗議。

本月22日是金某絶食第40天,他因身體過度虛弱被送往醫院接受輸液治療,但始終拒絶進食。28日,金某在醫院和傢屬的勸說下結束瞭絶食。

沉船事故發生後,約800名韓國市民團體共同組成“國民對策會議”,與遇難學生傢長一同推動制訂特別法案,要求查清事件真相,並建立防止相同事故再度發生的機制。韓國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和遇難者傢屬認為應當賦予調查委員會搜查權,但執政黨新世界黨稱這一行為“動搖瞭憲法的根本”。

(原標題:韓沉船遇難者傢屬絶食46天 呼籲立法徹查原因)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8 12:19: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8 12:20:0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28 12:25:3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8 12:26:0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28 12:30:5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28 12:36: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28 12:45: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8-28 12:45:5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8 14:01:5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29 06:17:21

不錯,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30 09:23:55

不是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31 07:17: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2 04:01:0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